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针织连衣裙,让你显得更加的唯美动人。

针织连衣裙,让你显得更加的唯美动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4 08:15编辑:vdo
分享:

冷空气不断向我们袭来,针织连衣裙逐渐开始成为mm们的首选单品,款式多样化,风格多变,总有一款是适合你的。低调素雅的文艺范针织连衣裙,深受很多女性的喜爱。时尚与温暖兼具的针织连衣裙,完美的修饰你的身材,让你显得更加的唯美动人。

针织连衣裙,让你显得更加的唯美动人。

下摆一个大开叉着实有点大赚眼球,露出大面积百褶雪纺裙摆,微微透露着一丝性感妩媚,雪纺轻盈的下摆和上衣的高领毛衣面料的厚重感形成鲜明的对比视觉上的强力效果。

针织连衣裙,让你显得更加的唯美动人。

恰到好处的收放腰身和绽放着法式优雅的荷叶裙摆相辅相成,让你在干净明朗中,绽放出优雅的气质,下摆采用荷叶边设计,增加女性优雅气质,让衣衣更显层次增加娇俏迷人气息。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英伦风 蕾丝裙 英伦风衣 英伦风尚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