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中长款连衣裙,让你秒变瘦子

中长款连衣裙,让你秒变瘦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5 11:53编辑:vdo
分享:

春天来了,趁着阳光灿烂,当然要穿得高调一点,没有比杆儿还细的腿,也没有堪比柳枝的腰,我们该怎么办?选一条修身型的中长款连衣裙,就能让你看起来比平时瘦五斤,不信你就试试看。

中长款连衣裙,让你秒变瘦子

复古的娃娃领设计,衬得气质出众,修饰颈部线条,前侧单排口设计,撞色更添层次感,展现简洁利落的美感,简约的翻驳袖口设计,能更好的修饰手臂线条。

中长款连衣裙,让你秒变瘦子

修身的版型配合靓丽的色彩,吸精度百分百。采用独特立领的设计彰显甜美风,打破常规侧门襟设计带来精致高档质感。拼接放大的下摆打造显出职业性一面,还能完美修饰身形,立体显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