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贴身内衣 > 内衣健康穿法则 别把胸器穿成凶器

内衣健康穿法则 别把胸器穿成凶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13 15:36编辑:vdolady
分享:

内衣健康穿法则 别把胸器穿成凶器,好的内衣虽然是有塑形功能,但不能因为害怕走形而长时间佩戴胸罩,当胸器变成凶器,则会直击我们的身体健康。

注意!女人千万不要把胸罩穿成胸器

 

戴胸罩的好处,并非仅仅是为了体形美。现在有不少胸罩都把能够美化胸型作为热点推荐给女性,有不少女性晚上喜欢戴着胸罩睡觉,以为这样就能保持胸部健美。其实这样是极为有害的。胸部淋巴系统发达,内衣束缚可能导致淋巴系统循环受阻。还有那些不正确的习惯会让胸部受害呢,一起来看看吧。

胸罩不合适会给身体带来痛苦

合适的胸罩可以保护乳房,避免乳房过度下垂,在显示女性的美态中起烘托作用,若胸罩不合适也会给身体带来痛苦。因此女性朋友选购胸罩时,一定要注意大小适中,穿戴不宜过紧或过于狭窄,并要注意经常活动上肢,在肩部的位置移动吊带。睡觉时也不要戴着胸罩,在家不出门或不迎接客人时,也可以考虑少使用,这样可以解除或缓解其对胸部的束缚。

温馨提示

尽量少穿没有肩带或有铜丝的胸罩

尽量减少每天穿戴胸罩的时间,最好是等要出门时才戴,而且一回家就拿掉

每次摘掉胸罩后记得按摩一下乳房,以便该部位的淋巴系统恢复正常。

年轻女性,特别是那些平常连睡觉时都不愿将乳罩取下来的女性,一定要牢牢记住12小时这个极限,平常只要不是在公共场合,就尽量要让胸部放松,以保证淋巴液排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卫衣 套裙 睡裙 热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