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贴身内衣 > 性感可爱并存的内衣 你值得拥有

性感可爱并存的内衣 你值得拥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26 18:46编辑:vdo
分享:

内衣对于女孩子的重要性相信我不说大家都知道,女孩子塑性的“内在保证”就是内衣。内衣除了合适舒服之外如果能多加一点可爱或性感就更好了。我们知道日本的内衣一直以性感可爱所著称,波点或蕾丝都被运用的恰到好处,可以让你从内就开始变得美丽可爱。如果你的内衣是一成不变的款式相信你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看了,还等什么,一起来吧!


 

缤纷的花朵图案或是褶皱的设计感,都能给你带来十分俏皮的感觉,纯白的内衣套装加上刺绣的装饰搭配性非常强!

内衣对于女孩子的重要性相信我不说大家都知道,女孩子塑性的“内在保证”就是内衣。内衣除了合适舒服之外如果能多加一点可爱或性感就更好了。我们知道日本的内衣一直以性感且可爱所著称,波点或蕾丝都被运用的恰到好处,可以让你从内就开始变得美丽可爱。如果你的内衣是一成不变的款式相信你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看了,还等什么,一起来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萝莉 小萝莉 萝莉范儿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