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贴身内衣 > 婚纱下甜美舒适内衣倍添性感

婚纱下甜美舒适内衣倍添性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04 20:34编辑:vdolady
分享:

内衣与婚纱形同姐妹亦或是形同一对心有灵犀的亲密爱人。它们的关系是十分密切,切不可分的,很多人都忽略掉了婚纱礼裙与内衣之间的微妙联系,认为内衣并不是那么主要的物品,作为肌肤第一接触着的内衣,有着更大的使命,那就是保护我们的胸部,为了在穿婚纱礼服时更显丰满挺拔,好的内衣是十分必要的,今天就来好好欣赏下在婚纱礼服的衬托下显现出来那些迷人小内衣吧。

一件合身的内衣,是婚纱的灵魂

一件合身的内衣,是婚纱的灵魂

很多时候新娘只会把大部分时间用在选择婚纱及礼服上,往往忽略内衣的搭配。其实,一件合身的内衣,是婚纱的灵魂,它可改善身形而且令穿着婚纱时有更佳的效果,衬托出婚纱的优美线条。出嫁的日子就要到来,看着幸福的婚纱在风中飘舞,内衣犹如一道美丽的春光乍现在婚纱之下!选购好你的婚服之后,根据婚服的款型再选购内衣是个绝妙的好方法。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婚纱 晚礼服 性感内衣 婚纱礼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