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贴身内衣 > 明星内衣外穿透视感增强你敢试装吗?

明星内衣外穿透视感增强你敢试装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31 10:33编辑:vdolady
分享:

最实用的百搭单品巧立门户,不管是长裙还是西装加上内衣,一个时尚小件就能UP你的潮流指数,众多的女明星为这个秋天增添了不少光景,为了给整体造型加分。她们都牺牲了自己,为艺术塑造了各种各样的范儿,胆识过人之处值得欣赏和佩服!男人都是感官动物,内衣对他们的刺激是任何服装都无法比拟的,别致的款式、鲜艳的颜色包裹出的玲珑身材,绝对能让你的他感受到喷火的诱惑。那么就来看看那些让欧美明星爱不释手的时尚单品吧!

内衣外穿性感必杀 国内女星穿着大胆不输海外

左起:Bianca Baldi、Lady Gaga、Rihanna

由Bianca Baldi、时尚女王Lady Gaga、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等领衔的内衣外穿潮装,已经悄然在娱乐圈掀起一股朝圣之风。性感又不失挑逗,欲遮还休的气质,能瞬间秒杀所有男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欧美明星 LadyGaga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