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贴身内衣 > 背心款的内衣给你无限的安全感

背心款的内衣给你无限的安全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26 17:03编辑:vdolady
分享:

2012年秋季,这几款放走光抹胸式的设计,让尴尬统统远离!抹胸式的精致高品质的蕾丝,既显高贵又充满梦幻性感气息,而且,还可以搭配低胸针织衫,若隐若现的沟沟,充满女人味哦!内衣不再是一个羞于启齿的词汇,而是服饰时尚中一个重要的部分,女性的内衣充满着各种诸如蕾丝,珠光等华丽的元素,让你由内而外都焕发出迷人的光彩。维度女性网精选几款歌瑞尔本季度时尚内衣,大家一起来观摩内衣的最新流行趋势吧。

 

 内衣时装化 歌瑞尔夏日新品大赏

歌瑞尔是源自欧洲设计风格的内衣品牌,多年的国际品牌合作优势和驻外顶尖设计团队让歌瑞尔可以保持与国际时尚同步。品牌名字——原创英文单词组合GAINREEL,表达品牌天马行空的创意,无穷的想象力和无限的发展空间。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尚内衣 流行趋势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