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贴身内衣 > “林无敌”李欣汝火辣尺度登上《男人装》

“林无敌”李欣汝火辣尺度登上《男人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0 10:00编辑:vdolady
分享:

日前,“林无敌”李欣汝以火辣尺度登上《男人装》百期特号珍藏版专题封面,片中的她半面撩,大秀天使面孔与魔鬼身材。据金莎透露在收到《男人装》的拍摄邀请之后,经过深思熟虑后,毅然决定接拍,为自己展现一次全新的突破,金莎还讲述了这次拍摄的总体感觉,在当天拍摄中第一次尝试这样的大尺度突破度并不太自信,而且心里比较没底,会比较担心出来后的效果会引起舆论,但当刊登着金莎的《男人装》出版后,外界称不同于之前纯情路线的金莎给人的感觉越来越有成熟小女人味的别样情绪,尝试的新转变给人耳目一新。

日前,“林无敌”李欣汝以火辣尺度登上《男人装》百期特号珍藏版专题封面,片中的她半面撩,大秀天使面孔与魔鬼身材。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