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贴身内衣 > 准妈妈必须要知道 孕妇不能直接穿普通内衣

准妈妈必须要知道 孕妇不能直接穿普通内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6-11 16:43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当知道一个小生命的到来的时候那是一件多么开心的事情呀,可是为了迎接这位新生命要做足很多的准备哦,任何的事情都要特别的注意,哪怕是一点点的细节都不能放过哦,今天小编就为你带来了准妈妈必须要知道的,孕妇不能直接穿普通内衣哦。

看似与一般女性内衣没啥两样的孕期文胸、内裤,里面可是蕴藏大学问呢!

因为罩杯、胸围皆根据孕期乳房变化而设计,当怀孕2~3个月之后,受到孕期荷尔蒙的影响,妈咪的乳腺会变得发达,乳房也会愈来愈丰满。

大约从怀孕三个月后开始,乳房的大小约会增加2/3个罩杯,到了怀孕五个月左右,乳房大小约会比孕前增加1个罩杯左右,到了怀孕七个月之后,乳房大小约会比孕前增加2个罩杯。

怀孕期间的乳房变化,与青春期女性是不同的!孕妈咪的胸围变化,会从下乳房往腋下方向增加,也就是说,不只是罩杯,就连整个胸围都会朝向横向扩大,所以一般女性文胸并无法完整包覆孕期胸围,也无法给予乳房适当的支撑。而孕妇内衣是根据孕妇生理和身体特点设计的,所以不会出现这些问题,它能更好的保护女性乳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