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贴身内衣 > 内裤 > 准妈妈舒适内裤,最贴心的舒适体验!

准妈妈舒适内裤,最贴心的舒适体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0 13:29编辑:vdo
分享:

一个女人最幸福的事莫过于当上妈妈,一个女人最麻烦的时候也莫过于孕期,腹围的增加,胃口的不佳,身体逐渐变得沉重,行动不便,使得妈妈在怀孕时幸福和担忧并存,但是,舒适的内衣裤能很大程度上减少准妈妈对于不合身衣物对胎儿的影响,快来看看这些专为孕期妈咪最贴心的设计吧。

随着胎儿的长大,准妈妈的腹围也越来越大,一边感觉着新生命的活力,另一边准妈妈们也要根据腹围的大小适时更换宽松舒适的内衣裤哦。

(1)无痕大码竹纤维透气生理裤

准妈妈舒适内裤,最贴心的舒适体验!

无痕大码竹纤维透气生理裤,共有九色随心搭配。双层裆部设计,采用竹纤维面料,柔软舒适,宛若第二层肌肤。吸汗防异味功能带给你细致贴心呵护。

(2)女士高腰产后收腹内裤

准妈妈舒适内裤,最贴心的舒适体验!

高腰产后收腹内裤采用优质澳棉,打造无比舒适体验。八种颜色八种心情,随着夏日的到来,可以完美搭配各色服饰,高腰保护腹部,中腰无比凉爽,适合各种裙装裤装。多种选择让妈妈们随意挑选,总有一种颜色击中你的内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内衣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