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贴身内衣 > 内裤 > 爱慕先生2015春夏“素色永恒”系列 凸显男人品味

爱慕先生2015春夏“素色永恒”系列 凸显男人品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24 16:56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爱慕先生2015春夏“素色永恒”系列 ,男性春夏内衣裤系列,轻薄的面料减少衣服对身体的束缚感,100S超细莫代尔面料,柔软弹韧,超舒适,赶紧去为男友选购一条吧。

爱慕先生2015春夏“素色永恒”系列,以“素”为理念,以“色”为变化,将男人的第二层“皮肤”变得更加纯粹,丰富的选择,随心搭配,优雅纯净,凸显男人品味。

2014_11_24_爱慕男士_泰国21956 15SS新素色永恒装腰中腰平角裤

新素色永恒装腰中腰平角裤

“素色永恒”系列采用100S超细莫代尔面料,柔软弹韧,细腻贴肤,传递零束缚穿着感受。内裤产品包括三角内裤及经典Boxer版型,精致的剪裁和成型工艺为“爱慕先生”带来舒适的空间感,顺滑的宽腰边织入低调的AIMER MEN品牌logo,增加的接触面减少对皮肤的束紧感。同时,本系列的上装产品则沿用经典基础版型,舒适性感的V领为爱慕先生有效修饰脸型并带来无束穿着感受。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优雅 春夏 女人味 流行色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