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贴身内衣 > 内裤 > 美丽的女人,你们穿对内裤了吗?

美丽的女人,你们穿对内裤了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0 22:51编辑:vdo
分享:

内衣裤是我们最贴身的着装,依然是要选择最舒适、最合身的咯~当然内衣的诞生也成就了女性更魅力、充满诱惑的一面。但是大部分女人抱着随便的态度来选择内裤了。一条合适的内裤,对女性的身体健康非常有帮助,女人应该根据女性的生理特点来选择内裤,这就要遵循下面几条法则。

1、内裤不要选择过于紧身的,这点和选择调整型文胸是一样的道理。虽然紧身有助于塑形,但是内裤过于紧了,很容易摩擦生殖器官,从而使泌尿系统的感染大幅度提高。

2、深色的内裤也不要购买,因为女性平时可以从自己的白带颜色判断自己是否存在妇科病的可能,如果内裤颜色过于深沉,那么就不容易发现白带的情况,也就不能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导致自己错过最佳治疗时间。

3、同样和选择调整型文胸一样,通常化纤材质的内裤不宜选择,因为化纤的通透性和吸湿性都很差,容易导致整个内裤的湿湿的,轻易地诱发炎症。

4、丁字裤不宜经常穿,虽然穿丁字裤会非常性感,但是下部的绳子容易和私处皮肤摩擦,产生红肿,溃烂等现象。因此,非必要时还是选择棉质的内裤吧。

所以,女人选择内裤时最好选择白色或浅色的,舒适合身的,材质是棉质的内裤。这是穿起来最舒服、最健康的状态了。

下面给各位女性介绍几款符合上述条件的内裤咯,喜欢的可以带走哦!

莫代尔三角裤

美丽的女人,你们穿对内裤了吗?

甄选高密棉质为主原料,配合高弹纤维制成,质地细腻,穿着柔软贴身,排汗透气,四季皆宜;包边工艺,展现完美腰部曲线,打造迷人的性感。

性感中腰无痕内裤

美丽的女人,你们穿对内裤了吗?

女性专属的小秘密,胜利卫生裤,防渗漏里层,透气舒适,贴身亲肤,更放心舒适安全;高腰设计收腹包裹臀部超强弹力让您特殊日子加倍享受安全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