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贴身内衣 > 内裤 > 别让那些大妈内裤,毁了你的性感

别让那些大妈内裤,毁了你的性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0 18:59编辑:vdo
分享:

有很多妹子外面打扮的光鲜亮丽,但是贴身衣服就凑合穿了,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不经常去澡堂洗澡的人是不知道的,嘿嘿。看到很多妹子那么好的身材,再穿上大妈式的内裤,真的好心疼她们。妹子们,从内到外表里如一,才是真正的精致女人哦。千万不要让那些大妈内裤,毁掉你的性感。

一、英国猫咪防走光内裤

别让那些大妈内裤,毁了你的性感

这个小猫咪是不是很萌,大多适合,女人跟猫很容易联系在一起,我们经常听到像猫一样的女人之类的话,说明女人和猫真的是天生一对哦。喵星人内裤,不怕走光,自恋的来张自拍,真的是萌萌哒。一片式无痕冰丝,非常的舒服哦。

二、蕾丝镂空性感内裤

别让那些大妈内裤,毁了你的性感

这款内裤满满的少女既视感,粉嫩、唯美,真的是很清新。超细腻牛奶丝、丝般细滑,不仅穿着舒服,还有滋滑皮肤、抑制细菌的功效。性感蕾丝、纯棉底裆、包臀设计,你还等什么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蝴蝶结 蕾丝镂空 蝴蝶结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