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白领装 > 白领职场少不了的白衬衫搭配装备

白领职场少不了的白衬衫搭配装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3 18:28编辑:vdolady
分享:

很多年轻人更喜欢单品自由搭配,比较适合一些在公司工作的白领,他们每天上班都要穿搭一些单品,随意搭配一下各种色的都会得到很好的发挥,不论是短衣搭配短裙和短裤,还是雪纺衫搭配牛仔裤,都能很好的展示出你的身材与众不同。做一个有个性的潮人,不走时尚一样成为众人仰慕的宠儿。相信每个女生的衣橱里都会有一件白衬衫,因为白衬衫是最百搭的单品。既可以在上班的场合穿着,又可以穿着去逛街约会。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如何把白衬衫新颖穿出花样来。

一件白衬衫 轻松应对各种场合

时尚解析:白色衬衫与黑色皮裤的搭配可以让黑白对色互补,看起来十分的干练,就算是参加派对也再合适不过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