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中性 > 明星示范中性风毛呢礼帽LOOK!

明星示范中性风毛呢礼帽LOOK!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02 08:49编辑:vdolady
分享:

明星示范中性风毛呢礼帽LOOK!

随着寒冷秋冬的到来,帽子的热潮可不能减退。中性风和甜美风又是怎么融合在一起的呢?呢子礼帽,曾是英伦绅士们的必备单品。在过去的美国,礼帽的存在就和西装、领带一样的普通。随着时间的推移,当人们逐渐习惯了现代的简约装扮而忘记了礼帽的存在的时候,它又悄悄的杀了一个时尚的“回马枪”。就像你看到的一样,无论明星 还是潮人,人手一顶(甚至好多顶)的礼帽装备,让我们突然间变得眼花缭乱。 而每次当男人们的专属物品,被女人们抢过来“借用”一下的时候,总能掀起一场场时尚风潮。看如今的女人们,她们步伐自信,眼神笃定,她们带起了这个年代个性张扬的中性潮流。马上一起来看看欧美明星中性风毛呢礼帽LOOK!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甜美 简约 甜美风 米字旗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