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中性 > 借鉴瑞士博主最新街拍提高气场level!

借鉴瑞士博主最新街拍提高气场level!

来源于:未知2013-09-09 11:41编辑:vdolady
分享:

玩转秋冬色彩 跟19岁的街拍御姐Kristina Bazan学穿衣

借鉴瑞士博主最新街拍提高气场level!

优雅与甜美元素如何能够与气场搭配一同表现出来?作为一名fashion lady,优雅时尚态度Kristina Bazan喜欢穿直线条裁剪的衣服,并且善于利用时装的多处锐角来呼应自己鲜明的五官线条。想要借鉴Kristina Bazan的穿搭还要注意利用色彩弱对比搭配,以及不超三色的搭配的方式来提高自身气场的level。虽然只是基础的搭配方法,但Kristina通过大色块 (极少选用点缀色) 的方式让整体搭配散发出了优雅、大气的精致魅力。最后大多时候,Kristina Bazan都会选用线条简约的常规款高跟鞋来稳定lady的优雅气质。因为只有设计简约且线条清晰的高跟鞋,才能完美释放腿部比例、保证脚背线条效果的完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简约 单鞋 鱼嘴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