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中性 > 横条纹VS竖条纹 欧美风非他不可

横条纹VS竖条纹 欧美风非他不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4 11:00编辑:vdolady
分享:

look.1

条纹VS竖条纹 欧美风非他不可

经典的造型少不了流行元素,条纹绝对是其中之一,无论是横条纹还是竖条纹,在盛夏时分都会受到MM们的追捧。黑白条纹、蓝白条纹、红白条纹等等多到数不胜数,该如何来搭配它们才能打造新颖的装扮呢?小编这就带你们一起去欧美的街头看看吧!

look.1切换图集模式>   look.1------【条纹无袖衫+牛仔窄脚裤】

小编寄语:由上而下渐变的竖条纹,规则性地分布在无袖衫上面,形成一种明显的显瘦效果。经典的小翻领,俏皮而可爱。搭配一款薄款牛仔布制作而成的窄脚裤,轻松修饰纤瘦的身材曲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条纹 流行 黑白 服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