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晚礼服 > 郭采洁OL造型剧照 女王反转做女强人!

郭采洁OL造型剧照 女王反转做女强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8 15:18编辑:vdolady
分享:

点击进入下一页

郭采洁OL造型剧照 女王反转做女强人!

郭采洁事业上的又一进步,服装搭配也提升了不少气质,简洁充满男孩子气的短发,简单的首饰点缀就已经让她脱颖而出。日前,由郭采洁、房祖名主演的青春爱情喜剧片《意外的恋爱时光》宣布定档11月8日光棍节。近日,片方曝光了一组郭采洁造型剧照。首次挑战职场女强人的郭采洁,造型青春养眼,同时透露出强烈的OL独立气场,与本人的甜美可爱还有《小时代》顾里的女王形象形成了不同的反差。

电影《意外的恋爱时光》郭采洁

《意外的恋爱时光》宣布定档11月8日光棍节,郭采洁挑战职场女强人,造型青春养眼,同时透露出强烈的OL独立气场,与《小时代》顾里的女王也形象形成了不同的反差。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尚 服装 搭配网 服装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