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中性 > 春夏秀场SHOW 皮革半裙中性酷帅

春夏秀场SHOW 皮革半裙中性酷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4 10:44编辑:vdolady
分享:

不下身的潮流单品 皮革半裙能穿一整年

春夏秀场SHOW 皮革半裙中性酷帅

凸显美腿的皮革半裙是必不可少的绝佳单品,色彩丰富易搭配成为这个冬季的新宠。2013 春夏秀场有个例外,设计师们倡导了皮革半裙穿在夏天的创新搭配,这种穿法从T 台演绎到了现实之中备受推崇并延续至秋冬季。这样看来,一条柔软的皮革半裙就可以搞定你的全年着装。

Alexander Wang 2013 A/W

寒冷的秋冬,皮革的御寒功能不言而喻。而除此之外,它柔软的质地与舒适的手感以及独特的光泽感更是其经久不衰的魅力所在。本季皮革最值得推荐的就是皮革半裙,在复古风潮的带领下, 皮革伞裙以上世纪50年代风格的逆袭之势成为最红单品;而展现优雅曲线的铅笔裙剪裁也是皮革半裙的淑女体现;年轻一代的皮革半裙则体现在色彩与膝上剪裁上。秋冬穿上一条皮革半裙,既展现出都市女性中性酷帅的一面,同时裙装的剪裁更将女性魅力发挥到了极致。赶快来选择一条属于你自己的皮革半裙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性 复古 女性职业装 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