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职业装 > 通勤装换成休闲款!OL轻松换装

通勤装换成休闲款!OL轻松换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4 17:24编辑:vdolady
分享:

时装达人示范通勤装休闲穿法

通勤装换成休闲款!OL轻松换装

专属style的通勤装并不难哦,品味的象征是游走在职场的“白骨精”们最爱,一说一通勤装好多人都“烦”的不行,这意味着工作的开始啊!但如果上班也能穿的轻松些那该有多好?通勤和休闲能够同时拥有其实也不是难事儿。你要你不放弃任何自我捯饬的机会和精神,你一定可以兼顾好!

时装达人示范通勤装休闲穿法切换图集模式> 不要把“通勤装”想的那么可怕...反正都要天天面对,不如欣然的接受并打造它!如果公司的规定不那么糟糕,小编可以教你怎么把通勤装加上些休闲元素。既可以上班穿,又不会觉得禁锢不舒适。关键在于要在不经意间“偷天换日”把职业装换成休闲款。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