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职业装 > 竖条纹霸气十足 女汉子们“娘”一点

竖条纹霸气十足 女汉子们“娘”一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6 09:15编辑:vdolady
分享:

霸气竖条纹 让女汉子们“娘”一点

竖条纹霸气十足 女汉子们“娘”一点

竖条纹的衣服就显瘦,经典单品拥有着简约独特魅力。除了那一双双夸张的大长腿,竖条纹还以其硬朗的线条效果,将女强人们的霸气女王范诠释的淋漓尽致。不过,毕竟竖条纹还是有着勾勒身材的妙用的,不要小看了竖条纹,街头的女强人们这个冬天把竖条纹演绎的霸气十足!即使再霸气再强悍,比起女汉子们来也要差着十万八千里。这个冬天,不妨试试霸气竖条纹,多少可以让女汉子们“娘”一点。如何?

一、霸气竖条纹之优雅裤装

夸张的竖条纹超长裤搭酒红色编织毛衣十分复古,拖到地上的裤脚管内隐约可见恨天高,这种穿法是不是很有心机,本来竖条纹就显修长,你无法猜到这位潮人实际多高。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竖条纹”竟成了时尚宠儿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