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晚礼服 > 7种搭配方法 贵妇圣诞节look

7种搭配方法 贵妇圣诞节look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4 09:26编辑:vdolady
分享:

红金贵妇

7种搭配方法 贵妇圣诞节look

雍容华贵的贵妇人,皮草穿不好容易有贵妇土豪范,当然还有别的风格元素令你潮流十足。贵妇们节庆时必然是锦衣华服流转的盛宴。当然,贵妇也有各自的气质类型,于是诞生了7种截然不同的搭配方法。

红金贵妇  搭配要点:复古红色服装+黄金配饰。  浪凡Barbara项链,价格待询。  巴宝莉红色礼服,价格待询。  Olympia Le Tan晚宴包,售价约9960元。  Emilio Pucci镀金刻印手环,售价约4399元。  Charlotte Olympia红色天鹅绒及金铃铛高跟鞋,售价约5935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贵妇 单鞋 鱼嘴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