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牛仔装 > 时髦牛仔搭 3分钟出门装扮

时髦牛仔搭 3分钟出门装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01 11:59编辑:vdolady
分享:

时下最时髦的牛仔搭配不用绞尽脑汁,牛仔配牛仔的热潮又回归了。简单套上丹宁衬衫与丹宁裤,这样的Total Denim look就是最棒的懒人穿搭法。让上身和下身的丹宁颜色对比大一点,是最基本不会出错的搭配。

街头蔚蓝情调 今年秋冬丹宁牛仔这么穿

丹宁是时尚圈中永远不退流行又实穿的经典元素,随着季节变换,时尚界对丹宁的痴迷程度依然不减,而你是否也正准备将秋冬丹宁单品从衣柜中拿出来?或是又看好哪些想添购的新品呢?以下为你献上专为秋冬季节的丹宁特辑,一起来看看街头潮人们有哪些有型又好看的造型巧思,相信一定能为你的秋冬带来不少灵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裤 牛仔 流行 经典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