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职业装 > FE华人杰2015夏装职场风新款

FE华人杰2015夏装职场风新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05 15:44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FE华人杰2015夏装发布,给职场女性带来了都市摩登风,利落的剪裁、欧根纱提花条纹印花,时尚干练并重,下面一起来欣赏下FE华人杰2015夏装职场风新款。

fe华人杰2015夏装 领跑四月新风尚

fe华人杰本季主打,长款衬衫很有feel

四季不离衬衫,只是每一季的衬衫都有与众不同的新特点,这一季fe华人杰的衬衫就与飘逸清爽的短款雪纺衬衫不一样,随性的中长版型会更有feel。无需其他缀饰,简单地搭配一条紧身白色裤装便能够拥有欧美范儿的舒适大气。

长长的黑色衬衫垂到小腿,干脆利落的版型,清透感梭织面料,显得硬朗帅气。在搭配方面,背心款式t恤和淡蓝色短裤就很简单休闲,选择金色或者银色的手袋,都非常搭调。谁说女人只能用“美”来形容,跟着fe华人杰穿搭的话,这个夏天,就是最帅的女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碎花 长衬衫 雪纺衫 蕾丝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