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韩版 > 超韩版的针织衫,穿出自己的态度!

超韩版的针织衫,穿出自己的态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3 09:31编辑:vdo
分享:

时尚的品味,再现人们对精致生活的讲究,优雅的的态度,是源于内心对完美的渴求。精致的针织衫与韩版的时尚风格相结合,旨为与潮流的气息相辅相成,让你优雅中透露着休闲与随性。

超韩版的针织衫,穿出自己的态度!

推荐理由:不同于普通款毛衣的版型设计,虽然都是宽松的版型,但本款毛衣更注重的是穿着舒适,凸显慵懒的美,柔软的面料,时尚的下摆开叉设计,前短后长的个性设计,让衣服更显宽松!

超韩版的针织衫,穿出自己的态度!

推荐理由:两种特别清新的颜色拼接设计,让衣服不单调,也不会太突兀或太平庸,适合各位MM,优雅的卷边领设计,简洁又大方,完全不挑脸型哦,尽显时尚感,怎么搭配都是百搭的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毛衣 开衫 个性 翻领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