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韩版 > 吃的少不如穿的巧,韩版风潮让你享“瘦”不停!

吃的少不如穿的巧,韩版风潮让你享“瘦”不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3 11:20编辑:vdo
分享:

韩版一直以来都是美眉们所喜爱的穿衣风格,而今冬,韩版风尚再次来袭,开启极致显瘦的摩登时代!结合经典元素,H廓形、斗篷、收腰设计、宽松下摆等,融入最新设计理念,打造出新款时尚外套,告别冬季臃肿,无论是气质小清新,优雅知性风,或者是干练职场范,这里应有尽有,百变韩版,你值得拥有!

吃的少不如穿的巧,韩版风潮让你享“瘦”不停!

鹿皮绒棉外套,精致利落的翻领设计,羊羔毛领时尚保暖,展现率性干练气质,干净利落的肩部细节,英伦范十足,条纹下摆设计搭配完美收边,细节精细,独特的花色款式,上身效果超赞。

吃的少不如穿的巧,韩版风潮让你享“瘦”不停!

女士羽绒外套,立体挺括的廓形,打造出流畅帅气的线条感,干练职场形象就这样轻而易举的勾勒出来,地饱和度的颜色点染衣身,经典中融合了优雅与时尚感,绝对可以提升气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羽绒衣 羽绒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