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告别黑白灰 精选包包过霓彩新年

告别黑白灰 精选包包过霓彩新年

来源于:2010-12-29 21:31编辑:vdolady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焕发清新味道的新年伊始,大面积的铺张色彩固然抢眼,但出错的几率也会更高。色彩,这个大自然赠予的精灵,你和它相通,它就给你希望。讨巧的色彩点缀,立刻让你亮起来,于是,这个隆冬,因为它的加入,你不再寂寞。从颜色入手,做个隆冬里的亮美人,让每一寸空气,因我们的出现,而吐蕊芬芳,于是整个冬天,我们的眼里心里,幸福可以欢天喜地。

告别黑白灰精选鞋包过霓彩新年

告别黑白灰精选鞋包过霓彩新年

炽烈橘红  :Celine 英镑958

      像这样炽烈的橘红是种不太好掌控的颜色,强烈的色彩,热烈、冲动、欲望。写满了呼唤,涂满了欲望,它不能平静,它无法压抑,它不能熄灭,不能被取代。缺少橘红的冬天,会孤单的。若有若无的鲜艳,若既若离的温暖,似是而非的缠绵。尽显甜蜜又凸显高贵,举手投足间让人视线被吸引,脉搏加速,被阳光温暖的感觉。幸福、富足而快乐,如此一来,冬天不再寒冷。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丝绸 手袋 时尚 配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