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重返青春,博妈妈一笑!

重返青春,博妈妈一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1 01:56编辑:vdo
分享:

春色昂然,冬色渐远,一季的落寞迷漫了太多的尘满,时间在点点流逝,或许我曾叛逆,或许曾有隔阂,或许心中还珍藏着独有的那份记忆,时间在树的身上留下了圈圈年轮,也在你的身上留下了些许痕迹。岁月曾强大的不可一世,自诩能将阳光留着地上,却挡不住你的繁华。

一、几何刺绣金丝绒两件套

重返青春,博妈妈一笑!

你有没有这样的经历:看到某件服装,处处都是精彩,完美的无可挑剔,不需要导购说话,它的魅力自己演绎。高贵典雅的紫色,几何刺绣的精致,门襟处的雪纺拼接,衣身的闪亮点钻,柔软亲肤的金丝绒,若隐若现的网纱拼接,让人不自觉的想要带回家。

二、春款针织衫两件套

重返青春,博妈妈一笑!

有人说,女人是永远长不大的孩子。即使妈妈已经四五十岁,但是心底某个角落依然住着一个天真烂漫的女孩。运用几何图案组成的印花,驼色的色彩掩盖了岁月的沧桑,留下的是不可磨灭的光彩!让妈妈穿上身,绝对年轻好几岁。

三、时尚毛呢外套

重返青春,博妈妈一笑!

仔细想想,妈妈曾经也是跟你一样爱美、爱漂亮的女孩,可惜她为了你,为了整个家付出了太多,岁月无情的剥夺了她美丽的容颜,但却仍然留给她一颗不变的爱美之心。入春了,给妈妈买件新衣,告诉她:你有多爱她,也告诉她:做她的女儿,你有多骄傲。

四、雪纺针织衫

重返青春,博妈妈一笑!

繁华是什么,是你拉着我的小手,带我踏入知识殿堂时听到的风吹满树,沙沙作响的自然乐曲;是你深夜走过我的床头,俯身拉紧踢掉的被子时看到的恍如白昼,洒满一地的皎洁月光。繁华也就像是这件衣服上的绿柳繁花,衬着你的美,无人能比。

五、中年妈妈春秋针织衫

重返青春,博妈妈一笑!

谁说你就是不懂时尚的,一整套陈旧思想的,几天前我还教会了上微信,发朋友圈,用它来联系老友,发挥它的能力我都自愧不如。和我一样,你也是喜欢镶钻的哈,浅浅钩花,愈发展现你的美。

六、雪纺T恤连衣裙

重返青春,博妈妈一笑!

从小就知道,你是爱美的,小时候总爱扒着你的衣柜,拖沓着你的长裙,摇摇摆摆的走到镜子前,看着镜中傻傻的自己,也逗得你哈哈大笑。现在,也一样要美,荷叶边的裙子,高腰提升整体气质,这份美,我来见证。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套裙 丝绸 睡裙 时尚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