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找寻灵感 明星喜爱的包包款式有哪些

找寻灵感 明星喜爱的包包款式有哪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18 14:47编辑:vdo
分享:
找寻灵感 明星喜爱的包包款式有哪些找寻灵感 明星喜爱的包包款式有哪些伊莎贝拉-罗西尼用几个月的时间,为Bulgari设计了四款不同性格的手袋,而最让人意外的细节出现在手袋的内衬设计上—她使用了“快乐的蜗牛”图案,这一元素来自她制作的一部支持生态保护的教育短片。奢侈品市场有个无规之律,谁登上了这个季度的IT Bag宝座,谁就是市场上的王者。可以说,ITBag是奢侈品市场里最闪耀的“明星”,是每个奢侈品牌的“兵家必争之地”。从香奈儿的2.55、Christian Dior的MissDior,到成为了跨国界跨世纪经典的Kelly和Birkin包包,每个大品牌背后似乎都有一个“明星IT Bag”。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围巾 奢侈品牌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