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时装周 > 香奈儿2015春夏高级成衣系列 将花穿在身上

香奈儿2015春夏高级成衣系列 将花穿在身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27 09:30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春季的主题自然是花,在时装周的秀场上,可以看到各大奢侈品牌都大量的运用的了花的元素,来欣赏下时装周的秀场上不同奢侈品牌2015年春夏的新款吧。

 

香奈儿2015春夏高级成衣系列

Moncler Gamme Rouge 2015春夏

Michael Kors 2015春夏系列

SAINT LAURENT 2015春夏女装系列

  风格要点:来一点中性风

  优雅而富有魅力,带点男孩子气的套装能带给你与众不同的着装风格。看看妮可·基德曼在电影《帕丁顿熊》中的造型,中世纪的复古西装外套搭配同色系皮马甲,为整身的中性装扮加分。这个春天,你也可以用一套剪裁优良的西装,搭配丝巾等配饰,一点点的硬朗,又能恰到好处地点缀一下女性的柔美与优雅。

  秀场参考:香奈儿2015春夏高级成衣系列

  玻璃穹顶下,巴黎大皇宫被打造成一条真正的巴黎大街。人行道与施工架一应俱全,两旁25米高的十九世纪建筑,仿佛拔地而起。在香奈儿大道上,卡尔·拉格斐呈现出一个坚定而富有女性魅力的形象。橙色、玫红色、绿色、紫罗兰色以及混合蓝色调,搭配香奈儿经典的黑色、白色与海军蓝——这个系列既可缤纷绚丽,亦可中性而高雅。

  三件式套装、长款男装式宽领大衣、褶边阔腿裤、围裹式半身裙及百慕大短裤搭配轻盈精致的衬衫与无袖连衣裙、腰部饰褶短裙,组成了俏丽多姿的2015春夏衣橱。这一季运用斜纹软呢、绉绸与斜纹棉,搭配真丝、皱褶丝透纱、棉质巴厘纱、乌干纱以及蕾丝等飘逸轻透的面料,尽情玩味长度、透明度与美妙的层叠。 在这一切的背后,闪耀着的是永恒经典的香奈儿风格,这一季“俏丽而又知性”,卡尔·拉格斐如是说。

  风格要点:做一个摇滚女孩

  想要酷一点?摇滚元素的装点能让你看起来很特别。当然,我们不是要你将铆钉、流苏、珠片等等全部穿上身,你大可选择其一为整体着装增加趣味感。这一季设计师在嬉皮摇滚风格上做了减法,在保有原本独特风格的基础上,配饰变得更加精细化。珠串流苏、绕颈挂链,精致刺绣,用细腻优雅的细节展现经典摇滚情怀。

  秀场参考:SAINT LAURENT 2015春夏女装系列

  2012 年3 月,品牌委任Hedi SlimaneE为创作及形象总监,全力推行改革和重组计划。改革计划的目标 是 以 YVES SAINT LAURENT当年定下的基本概念为基础,重拾 SAINT LAURENT RIVE GAUCHE的精神与风范,即YVES SAINT LAURENT 于 1966 年所说的完美平衡:融和街头时装与高级时装。

  SAINT LAURENT 2015春夏系列女装从上世纪60年代寻找灵感,相比前几季,Hedi Slimane并没有想改变他钟爱的摇滚风格,依然是酷而性感,带着叛逆的摇滚女孩形象。机车夹克、牛仔裤、性感吊带连衣裙,偏好各种皮革及闪亮元素,重现热闹、疯狂的 60 年代 。 春 夏 季 的 SAINT LAUREN女郎偏爱色彩和印花,好莱坞大道上的星星、大胆繁复的花朵和车厘子图案,展现性感魅力。

  风格要点:添一些活力感

  轻松又有活力的装扮,是这个季节的能量来源。花朵印花、波点装饰,以及缤纷的色彩,都是让你充满活力的最佳元素。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和运动感给你提供更多选择。

  秀场参考:盟可睐Moncler 2015春夏系列女装

  专属印花,技术革新与全 新 型 格 。 盟 可 睐Moncler 2015 春夏系列女装奏响以创新为主题的旋律,并伴以持续革新的和弦。本季女装在继续推出精巧Twist类别的同时,着重诠释三大主题风格:白色波点之纯净、花朵力量之绚烂与梦幻能量之奇妙。这些设计元素打造的极致女性形象与杰出风采赋予了穿着者精致的风格。

  “白色波点”利用重新加工过的蕾丝与动物印花图案,在黑白的变奏之间,将优雅的故事娓娓道来。“花朵力量”以浪漫主义的笔触重新定义时装轮廓,搭配惹眼的大朵花卉印花与粉红单色,致力于打造本季的流行符号。与此同时,“梦幻能量”如几大主题间的纽带般,成为本季女装中最具旺盛生命力的主题。

  经过特殊技术处理的网格、丝缎与欧根纱,作为主要材质在本季服饰中得以反复利用。活力洋溢的外观配以极具都市风格的轻盈舒适是其至关重要的特征。羊毛面料尽管呈现潜水服般的廓型效果,但是依然保留了令人惊艳的柔软手感,正如优质皮革精制而成的软羊皮,拥有无与伦比的细腻触感。

  风格要点:装点浪漫气息

  春天就是一个浪漫的季节。在阳光下漫步,在海边嬉戏,飘逸的长裙道出烂漫的心情,连带着高跟鞋都让人感觉到无忧无虑。就是这样的气息,让我们觉得这个季节无比美好,所以一起让浪漫加倍吧。

  秀场参考:Michael Kors 2015春夏系列

  这一季的 Michael Kors让人非常容易陷入浪漫的美丽,它带来的是上世纪50年代的夏天。“那是一段难以想象的好时光,整个世界都充满活力”,Michael Kors 这样说。Michael Kors 2015春夏系列力图表现50年代的美式享乐主义,在简与繁的处理上尤其巧妙,上身是简单舒适的衬衫,下半身却搭配开满手工花朵的精美裙装,既充满浪漫、乐观的情绪,又不失运动Jet Set风格的精髓。

  浅褐自然色调与黑色褶皱纹面料,浪漫优雅的手工刺绣,来自春季花卉丝质印花、刺绣艺术及配饰装饰的点缀。印有格子、条纹图形的花呢面料,连身或半身裙所独有的曼妙身影,精细的腰身设计,礼服口袋设计,具有修身效果的牛仔布、宽松的卡布里裤、以及得体的百慕大式短裤。新廓形风衣、斗篷、宽身大衣。纯手工制手提包,量身定制的斜挎包,脚踝绑带低帮平底鞋,让你的步伐轻盈快捷,尽情享受蓝天的舒适时尚。 华西都市报记者李雪丹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围巾 奢侈品牌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