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不拘一格的新派大包

不拘一格的新派大包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1:48编辑:vdo
分享:

Bigger!Bigger!今年秋冬,不只衣服的轮廓变大了,连小巧的晚宴包都涨大了好几倍。男性化的挎包更是应 ……

Bigger!Bigger!今年秋冬,不只衣服的轮廓变大了,连小巧的晚宴包都涨大了好几倍。男性化的挎包更是应运而生,许多特地的材质也在这个个性的舞台上风生水起,Ralph Lauren的大号豹纹晚宴包华美性感、DIOR的皮草大拎包雍容贵气,GUCCI像旅行袋一样的大号手袋缀满特地的镶花,有型亦有味,而上月8号,意大利品牌Furla的上海旗舰店也在大上海时代广场开幕,Furla的包袋设想精简、作风永恒,今年种类繁多的包袋作风都能在其中觅得。

“XL”手包

维多利亚一样拿个大号手拿包,手抚纤腰摆Pose,觉得一定不错。变大了的手拿包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米兰 绵羊皮 维多利亚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