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满屏都是大长腿 街拍小甜心示范显高搭配

满屏都是大长腿 街拍小甜心示范显高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9 16:15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今天小编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新晋街拍小甜心维多利亚·嘉丝蒂(Victoria Justice)的街拍特辑,她的身高放在欧美来看算是比较娇小的了,不过人家有一双无敌美腿。可是不是人人都有大长腿,除了先天的好优势,穿搭技术也是功不可没的。

满屏都是大长腿 街拍小甜心示范显高搭配

crop top上衣+高腰短裙

crop top上衣今年真是超级火,十个女星出街有八九个都穿成这种风格,没有小蛮腰的话还是不要轻易尝试了,不过几天我们的重点是看腿,Victoria搭配黑色高腰短裙,单排扣设计也是今夏大火的元素,这身look让原本腿就很美的Victoria显得更修长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维多利亚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