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巴宝莉特卖潮流包搭

巴宝莉特卖潮流包搭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1:48编辑:vdo
分享:

Burberry——一个来自联合王国的品牌,带有浓烈的英伦色彩,创立于1856年,主人是Thomas Burberry,该品牌是英国皇室御用品。 作为世界一流名品,Burberry一直受到崇尚品味人士的热烈追捧。2008年,Burberry继久光特卖之后,12月初又在巴黎春天展开轰轰烈烈的1-4折特卖,在一片褒贬不一的争论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暂且不论大型特卖的形式是否有损大牌的高贵形象,不管怎样,它还是满足了对该品牌长草N久的荷包不并鼓实的粉丝们的拥有欲。那么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本次在巴黎春天举办的B家的4折特价手袋,看看如何将这一成熟而奢华的名品包包搭配得年轻而又时尚!

手袋特卖折扣:4折,折后价格基本在4,000-9,000元不等。

 巴宝莉特卖潮流包搭

 巴宝莉特卖潮流包搭

很意外地,在特卖上发现了这款Burberry08秋冬新款手袋。镶满六芒星的铆钉,让这款包包充满了朋克摇滚风味,当然,分量也是增加不少。在今年秋冬,搭配白色风衣,使得这款手袋的独特韵味更加突显。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