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英伦奢品BURBERRY 2016早春女装系列 高贵奢侈

英伦奢品BURBERRY 2016早春女装系列 高贵奢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01 16:17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英伦奢品BURBERRY 2016早春女装系列,2015年夏季才刚开始,英伦奢品BURBERRY早已经推出了2016早春女装系列,此次系列的设计特别的修身,还添加了动物元素的风格,整体线条流畅,剪裁修身,色彩分明,一起来欣赏下英伦奢品BURBERRY 2016早春女装系列。

本系列质感醇尚,色彩清新,织物柔软和黑白对比强烈。由罗缎编织成的立体装饰外套线条简洁流畅,将精致的蕾丝流苏花边衬托得更加有致。这季的经典Trench风衣加入了手绘动物印花图案、柔软磨绒和分层蕾丝等元素。 另外,延伸2015秋冬Bucket Bag 设计灵感,本季推出全新迷你款图案小牛皮水桶双肩背包,此款背包轻巧并充满时髦俏皮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连衣 蕾丝 背包 双肩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