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Loewe鞋包漫延女人味

Loewe鞋包漫延女人味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1:52编辑:vdo
分享:

Loewe的2009年春夏女装线条上走合身精确的路子刚强包合的臀位和高腰设计让 ……

Loewe的2009年春夏女装,线条上走合身精确的路子,刚强包合的臀位和高腰设计,让女性化身形尽显;而布料却配合春夏风情极为轻薄女性化,薄纱、丝质的挥霍使用和雷射剪裁的小圆点,展现通风飘逸的服装特性;而刺绣如羽毛般轻巧的精细作工,也令人见识到Loewe的制衣功力。

略带灰色的中性色彩和洗擦后的粉色调令人感受到优雅女性魅力,鲜明的杏桃黄、绯红色、水绿、与黑白色调,以印花图案和配饰的形式呈现出来;手袋外形非常的Loewe,慵懒的hobo、工整的小背包,都是向来备受品牌粉喜爱的热门款型。金属配件是这一季的设计关键,装饰用的绳索、链串、挂锁、军装钮扣和金属流苏,遍布于整个系列之中;所有的作品均以人手打磨,以黑色盖过金色,呈现出奢华质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性 背包 女性职业装 双肩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