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春季套装 穿出优雅的气息

春季套装 穿出优雅的气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1 12:30编辑:vdo
分享:

一个冬季的羽绒服,打底保暖衣服,是不是迫不及待在春季来临的时候,要换上青春靓丽的新装?套装是春季换季新款中的经典款式,小编推荐几款2016年新款套装:

1.条纹衬衫+背带裙两件套

春季套装 穿出优雅的气息

非常俏美轻熟的一身~~衬衫,竖条纹,既显清新、爽朗,又透着几分沉静、知性,还带着浓郁的学院气息,青春洋气!减龄造型的背带裙,利落直身裙,修身包臀;柔挺有风骨的裙型,非常英式俊朗。

2.棒球服外套+A字裤裙运动套装

春季套装 穿出优雅的气息

棒球款小外套+时尚裤裙,运动休闲中,透着优雅俏皮的小女人味,青春而活泼~棒球服外套,休闲轻松感十足~搭配优雅裤裙,经典的A字廓型,大气优美的褶裥,修饰身材,动感活力!

3.蕾丝喇叭袖上衣+印花半裙套装裙

春季套装 穿出优雅的气息

特别高贵甜美范的一款套装!上衣,细腻的水溶花蕾丝,给人无尽的美好感,高腰印花蓬蓬裙,一眼便会迷上这种氛围的印花,优雅的蓬蓬A字摆,型而不僵,有很好的修饰身形的效果,衬得人高挑,修长!

4.翻领衬衫+背带裙套装

春季套装 穿出优雅的气息

象牙色的群马印花图案,与黑色背带裙一起穿着,成为造型亮点!精致的翻领,干净利落的剪裁,微微宽松垂坠...搭配背带裙,包臀修身款,浪漫的鱼尾摆,灵动而优雅,展现仿若美人鱼一般的身段,更显知性。

5.衬衫+修身背心裙套装

春季套装 穿出优雅的气息

衬衫+修身背心裙,两件穿搭起来,洋气,有气质~衬衫上衣,精致的翻领,透出斯文干练的气质,蕾丝灯笼袖拼接,名媛!复古!搭配背心裙,性感V领,修饰出女性特有的柔美线条,大袖口,时髦有范。

6.灯笼袖衬衫+背带裙套装

春季套装 穿出优雅的气息

白衬衫,气质翻领,领口猫头刺绣图案,醒目时尚!灯笼袖,透着丝丝法式甜美贵族气息~时髦的感觉,简约有范!休闲简约的背带裙,带着一种青春跳脱气息,浓浓的学院风,上身轻松休闲,自在随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运动服 天鹅绒 运动休闲 运动套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