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红透初春的艳丽包包

红透初春的艳丽包包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1:54编辑:vdo
分享:

缤纷色彩带来的悦目效果不容小觑永远是设计师们取之不尽的灵感来源所以每每到时装发布会之 ……

缤纷色彩带来的悦目效果不容小觑,永远是设计师们取之不尽的灵感来源,所以每每到时装发布会之际,必然会成为大热潮流,尤其以春夏为最。比如习惯在绚丽调色盘中取色的法国皮具品牌Lancel,为了打造更跳脱年轻的感觉,就在不久前推出了大量的炫彩手袋,一改以往比较深沉保守的手袋风格,而FENDI最新的Bag de Jour 手袋也以鲜艳的大红色为主打,力求抢尽风头。

刚过完传统春节,继而又到火热情人节,深被国人青睐的红色寄托着美好的希翼,出现在美女们的香肩玉腕上,气质高雅。也许正因为这种热烈的红色适应性极强,同时可以营造出优雅文静或活跃好动的百变形象,所以,红色包包的时尚效应才可以从秋冬到春夏,永不落幕。

潮流解读

随着中国风愈演愈烈,国外设计师对红色的钟情更上一层楼,法国皮具Lancel就以红色为主打,推出了经典款适合成熟女性携带的红色包包,简洁的设计加上方正的外形,经典耐用。

品牌提供:HILLY、DA.、P&F、马连奴·奥兰迪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新品 中国风 成熟女性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