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斗篷和牛仔裤,这样的搭配真的很时尚

斗篷和牛仔裤,这样的搭配真的很时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3 16:18编辑:vdo
分享:

当帅气十足的时尚斗篷遇上经典百搭的牛仔裤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一件斗篷装,一条牛仔裤,让你的时尚感爆棚。流线型的线条是斗篷装最出色的地方,穿着在身让你每一个角度都有不同的率性美;牛仔裤的简单设计和精致的裤型将腿部线条完美修饰。斗篷和牛仔裤,真的是绝配哦。

斗篷和牛仔裤,这样的搭配真的很时尚

挺括的版型,配合简约的复古领型设计,极具文艺范,时尚口袋设计搭配,极速提升气质和气场,复古中国风暗扣,精致美观,彰显气质,宽松的A字版型,完美遮多余赘肉,尽显窈窕身形。

斗篷和牛仔裤,这样的搭配真的很时尚

立体裁射的版型搭配波浪形裙子式的下摆,浪漫动感,同色系的真兔毛设计,门襟兰红包条更加突出柔美线条美感,保暖罗纹袖口亦可约袖套,精美的刺绣,保暖夸张的立领,显瘦不挑人。

斗篷和牛仔裤,这样的搭配真的很时尚

简约斗蓬式的A字版型,超大自然圆孤下摆,宽松显廋,加上高端超大连帽狐狸毛领,极致奢华,下摆撞色拼接设计,体现着无法超越的大牌范,举手投足间散发出女性的优雅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中国风 牛仔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