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MCM皮包的主流回归

MCM皮包的主流回归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2:00编辑:vdo
分享:

知名欧洲新奢侈时装品牌MCM (Mode Creation Munich) 为一流皮件市场带来了主流的回归。MCM于1976年创立于慕尼黑,最初以制造高级旅行皮具起家。

 MCM皮包的主流回归

在八十年代品牌的全盛时期,MCM生产包括手表、珠宝、香水、服装、箱包以及小型皮具等在内的超越五百款的产品。它时兴、奢侈而实用的产品十分畅销。今天,MCM承袭其一向的样式时兴、质量优良的作风与保守,演化成为全球的奢侈品牌之一。

 MCM皮包的主流回归

近年来,MCM品牌重整全球渠道,行将开创新纪元。MCM的新设想师们瞄准全球职业男性与女性,使产品变得愈加现代 、年轻并更富运动感。MCM的一切产品都采用最优秀的资料,做工考究,一切的皮包都是手工制造,只采用最高级的资料,皮革坚固、耐用、防水并且可以抵御紫外线的损伤,即使是内衬与装饰都是防水的,并且经过染色,可以防止褪色。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围巾 遮阳帽 太阳帽 奢侈品牌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