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眼镜 > 镜中花,水中月,一副眼镜一视界

镜中花,水中月,一副眼镜一视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2 21:24编辑:vdo
分享:

选对眼镜,任何脸型都可以很美,随着消费需求的个性化,很多戴眼镜的朋友都喜欢选择一款比较好看的眼镜框,但是却总不会挑选眼镜框,一副好的眼镜框不但具备大小合适、佩戴舒适、同时款式也要符合自己的脸型、肤色、年龄和职业的要求,接下来带小编带您走进如何选择好看又适合自己的眼镜框!

韩版复古眼镜架

镜中花,水中月,一副眼镜一视界

经典流线型板材,修脸型不夹脸,线条优美流畅,文艺小圆框,文艺范十足。超轻超柔韧,且舒适不压鼻,全方位体现人性化设计理念。

韩版太阳眼镜

镜中花,水中月,一副眼镜一视界

蛤蟆镜片的造型,佩戴起来很有范的,而且又能修饰脸型,让脸蛋看起来更显瘦哦。炎炎夏日防止眼睛晒伤,更能有效的阻隔太阳光紫外线,还可以保持清晰的视野,更受许多时尚潮人及明星的爱待与青睐。潮人就应该拥有一款炫彩太阳镜,戴出气质,戴出品味。戴出大牌明星范。潮流范式十足的炫彩墨镜,你们还在等什么,赶紧入手吧!

木质眼镜架

镜中花,水中月,一副眼镜一视界

一个被潮流宠坏的年代,手工制造,令眼镜的装饰与实用性并存成为衬托气质,点缀装扮的潮流百搭单品。细致的线条,现代简约的框架,清新细腻的纹路,点缀着不失个性,独特,大方。原木纯手工打造,每一副的纹路都是独一无二的。

韩版近视镜

镜中花,水中月,一副眼镜一视界

简洁的款式,但复古的效果不打折,豹纹与碎花打破单色的沉寂,给你想要的专属个性!文青必备的一款眼镜哦,复古的圆框瞬间提升气质。真正百搭款、秒杀各种脸型

炫彩太阳眼镜

镜中花,水中月,一副眼镜一视界

这款男女通用大框炫彩墨镜,增高鼻托,刚柔并济,镜显明星“范”且经典永不落后 。小方脸使用蛤蟆镜会加大整个脸上半部分的宽度,上半部分脸与下巴对比,下巴就显得尖,起到弱化方脸的下颚角的效果,而炫彩蛤蟆大框眼镜,让方脸的上半部分脸更加突出。从此大脸不再烦恼,宽脸不再愁,胖脸变小脸!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太阳眼镜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