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Chloe春季主打系列女包

Chloe春季主打系列女包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2:12编辑:vdo
分享:

吴 ……

 Chloe春季主打系列女包

吴亚馨一身绿色双层薄纱搭配花苞短裤,腰上和脚上都系着这一季Chloe最引人的蝴蝶结

 Chloe春季主打系列女包

许玮宁身穿白色Chloe春季罩衫配蓝条纹洋装,妩媚动人。

今年春夏Chloe重掌兵符的设计师Hannah Mac Gibbon终于到位,从香水到服饰及强项包款全都回到Chloe之前「甜中带梗」的女性风情。昨天刻意布置成女性闺房的展示间,设计师的旧照、缝纫机以及随手散落的化妆品、丝巾等女孩私密的小物,Chloe一口气推出12款以女性芳名为系列的女包。

台湾Chloe表示,孙芸芸已背了一枚今年春夏Chloe主打包款,有着复古框架的Sally包,相信一定会大卖。今年春夏款Sally强调包上的金属框架和炼带,方正但不失女人味;Lola是手拿款的轻便皮夹兼手拿包;Ethel也有金属框,但强调包身饱满,特别是把手皮色的「对比」设计很cute,也是入门款。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迪奥 彩装 女人味 优雅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