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新春犒赏自己大牌手包

新春犒赏自己大牌手包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2:12编辑:vdo
分享:

大牌设想师们如今已不单单把眼光放在华美的时装上小众的潮流小物件已经成为新的时兴风向标Clutch美艳手袋、造型多变的时兴钱包、淘气零钱包钥匙扣、点睛装饰的胸针丝 ……

大牌设想师们如今已不单单把眼光放在华美的时装上,小众的潮流小物件已经成为新的时兴风向标。Clutch美艳手袋、造型多变的时兴钱包、淘气零钱包钥匙扣、点睛装饰的胸针丝巾,女人味十足的名牌小物彰显出你的共同新习尚。又是一年春来到,辛苦了一整年的你,正需要用如此精巧的大牌小物件,来好好犒赏一下自己!

美艳手袋

向来小众的晚宴手袋如今生动在时兴前沿,精致的造型、华美的面料、多变的纹理,美艳的手袋成为女人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失的好伙伴。这一季,手袋经细致节上的设想改“潮”换“袋”,复古拧扣、翻盖信封、金属装饰,每个女人都无法抵御它们的诱惑,一只Clutch,让你文雅一整季。

 新春犒赏自己大牌手包

动物皮纹

仿动物皮纹的手袋总是泄漏着那么一丝丝的无法抵御的性感诱惑,这一季更为流行信封式的样式设想。选择搭配素色的礼服,凸显手袋的时兴焦点。

 新春犒赏自己大牌手包

Club Monaco 蟒蛇纹路手包 1130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日常生活 优雅女人味 性感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