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开学潮流包包选购手册

开学潮流包包选购手册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2:13编辑:vdo
分享:

年就快过完了很多大学都会在元宵节过后就开学了崭新的一年想要给老师和同学崭新的印象吧?除了你精心搭配的服装之外配饰是最能抢镜的尤其是包包很多人即使没看出你衣服的精 ……

年就快过完了,很多大学都会在元宵节过后就开学了。崭新的一年,想要给老师和同学崭新的印象吧?除了你精心搭配的服装之外,配饰是最能抢镜的尤其是包包,很多人即使没看出你衣服的精心搭配,却可以一眼看出你新换了包包,为你介绍5款实用又好看的包包,绝对绝对让你成为班级里的焦点人物喔。

时尚点评:温润沉稳的色泽,洗练的色感魅力持续搭配到春季,细致的金属圆嵌式LOGO淡淡的提粹出精品的质感。两侧的凹摺立体车线,将包包的体积容易变得更大,无论是CD杂志书籍都可以拥有最安稳的位置,让你在公车上背都很便利,轻松就可以找到贴心的设计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学院 丝绸 时尚 配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