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这些手袋能升值 快来看看吧

这些手袋能升值 快来看看吧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2:18编辑:vdo
分享:

现在很多大牌们都喜欢买名牌包包,因为很多坊间流传说,大牌手袋都具有升值空间,不知道是不是女人为了给自己买一款昂贵手袋找个合适的理由,还是真的上了奢侈品的“当”。事实上并不 ……

现在很多大牌们都喜欢买名牌包包,因为很多坊间流传说,大牌手袋都具有升值空间,不知道是不是女人为了给自己买一款昂贵手袋找个合适的理由,还是真的上了奢侈品的“当”。事实上并不是所有的大牌手袋都具有升值空间,买哪些大牌包包才算是不败家又能升值呢?下面这些你就一定不要错过哦。

Fendi

Fendi croco鳄鱼皮款包款

iconbag是指品牌经过时间考证的经典款式,最能代表品牌形象。每一季上市的时候都有些小变化,或者是换了面料,也可能换了颜色,别管换什么长相肯定不变,保证一眼就能看出来它是icon bag。什么包一沾上鳄鱼两字准限量,fendi推出限量版croco手袋,以顶级鳄鱼制成,极度拥有升值空间。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围巾 手包 经典包 奢侈品牌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