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早春凹造型-还得看包包

早春凹造型-还得看包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8 02:15编辑:vdo
分享:

女人和包包就像好闺蜜一般 吵吵闹闹嫌贵嫌重…确又是那般的不离不弃,不能分割……俗话说,男人看表,女人看包。一个有魅力的女人,并不是因为她长得有多漂亮,一个优雅的女人,并非她的包包有多么奢华,而是会选择一款适合自己气质的包包。包包已成了女人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如果哪天没带上包包,会很没安全感。

早春凹造型-还得看包包

如果你问一个姑娘,她人生中的第一件奢侈品是什么?答案多半是--包包。在许多男士看来,这个答案或许有些匪夷所思,但女生却基本都能心神领会。在她们眼里,包包是一种刚性需求,就像身体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包包是女人自信的法宝,更是体现女人身上的一个标签!

早春凹造型-还得看包包

对于时尚达人来说,在色彩绚丽的夏季里,除了专注于衣着的靓丽,还有一项元素不可或缺,那就是拥有几款贴心的包包。尤其是爱美的女人,包就像女人身上的时尚LOGO,有了它,女人们永远都不怕被潮流落下。

早春凹造型-还得看包包

如果你经常穿同一色系的衣服,那么选择类似色系的包包就可以让你的全身搭配能够拥有完整性。当穿单一颜色的洋装,搭配一个亮色或多彩的包包是不错的尝试。当印花流行时,返璞归真选择单一色系的包包更容易搭配。

早春凹造型-还得看包包

现在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追求一种自然、轻松的气氛,休闲装便应运而生,与休闲装相配套的大包袋也就得到了人们的青睐。这种大的包袋大多在袋体内有便于装钱和票据的拉链小袋,包的颜色和色彩及造型也是各不相同。

早春凹造型-还得看包包

有双肩、单肩包、手提包等,格子布、帆布、花布与皮革随意组合,与红、黄、蓝色任意搭配,都可制成洒脱、无拘无束的休闲包。这类包与职业装、职业休闲服都可搭配出随意而典雅的风格。

早春凹造型-还得看包包

如果外出旅行还可背上登山包,登山包体积很大,就像一个小旅馆,里面装上日常生活必需用品,非常方便。它的设计就像一个小型的双肩背包,有的腰上还有一个固定腰带,行走、登山都不易晃动,实用而方便,还有一种大型旅行包是手提包的微缩,打开之后,里面存放旅行日用品的空间设计十分合理,这是行政人员出差旅行的最佳选择。

早春凹造型-还得看包包

这类小皮包主要搭配一些套装、套裙,在色彩搭配上,包的颜色可与鞋的颜色相同,比如穿蓝白条上衣,下着蓝裙子,小包袋和鞋的颜色选用白色,看起来很清爽;也可以与服装的颜色相搭配,如穿米色服装可配棕色小包,穿冷色服装配灰、蓝色皮包。小包袋由于面积较小,所以包装最好选购做工精良的纯皮小包。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日常生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