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值得推荐的大牌奢华包

值得推荐的大牌奢华包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2:24编辑:vdo
分享:

 值得引荐的大牌奢华包

Coach 莽皮金属链拎包

COACH9春季系列以艳丽的春季为灵感根源、附以高尚的造型、精选的材质来持续COACH的时兴作风,整个系列作风清新,分发着女性妩媚神韵。

引荐理由:

1. COACH python Clutch饰以金属链带,效果予人欣喜;

2.运用共同的造型及珍贵的资料,令其变得不平凡;

3.与近几季动物纹的流行趋向相符合,COACH莽纹金属链拎包成为潮流首选。

 值得引荐的大牌奢华包

Louis Vuitton 涂鸦旅行包

近日,Louis Vuitton的创意总监Marc Jacobs推出了美国涂鸦巨匠Stephen Sprouse一系列街头作风单品,以此向他的这位2004年逝世的朋友致敬。

引荐理由:

艳丽热情地桔色系,屡次出如今09春夏的个大秀场,预知其必将成为09流行色

荧光涂鸦字体掩盖了整个Louis Vuitton模范旅行包,年轻文化的叛逆精神失掉了史无前例的释放;

此系列的另一大卖点,在于纽约摄影巨匠Terry Richardson与创意总监Marc Jacobs的协作,Marc Jacobs全裸出镜广告大片相当惹人眼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流行色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