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我的温暖我做主,时尚领先针织衫。

我的温暖我做主,时尚领先针织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1 13:51编辑:vdo
分享:

在年末的时候,2016年流行色就慢慢开始流行开了,在新的一年要穿衣跟进潮流的脚步,那么2016年流行色服装篇,水晶粉色毛呢大衣外套必须穿起来,才够潮流,在这与此同时搭配一款打底毛衫,更加暖和哦。

我的温暖我做主,时尚领先针织衫。

2015秋冬新款韩版女装

韩国的电视剧一直都受到很多菇凉们的追捧,当然了,里面的韩星们的穿搭更是受到青睐,其实穿搭好不好看,主要看气质,跟着韩剧女主这样穿搭好美腻!袖口的灯笼花装扮,更是独具风格。

我的温暖我做主,时尚领先针织衫。

学院风加厚少女装

穿习惯了时尚的款式却想换一款学院风的妹妹装扮,具有学院名族风的针织衫毛衣,贴身,简约大方,穿着不臃肿,想怎么搭配都行,少女们最爱,约会聚餐落落大方,桃心的点缀更是优雅,小清新。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衣服 夏装 韩版 冬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