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LV包包的迷彩风情

LV包包的迷彩风情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2:26编辑:vdo
分享:

此系列是路易威登与村上隆在美国布鲁克林协作艺术展所特地推出的限量系列。以村上隆艺术作品『Magic Ball』作为灵感,运用时下流行的街头风迷彩图案赋予丹宁以及monogram帆布二种材质出现出有别以往的惊艳样貌,这个已有112年历史模范Monogram的百变形象,预料将再度掀起热潮!

 LV包包的迷彩风情

iphone 皮套

继樱花包、彩色Monogram之后,路易威登与艺术家村上隆先生再度携手发表全新作品Monogramouflage 迷彩手袋系列。

 LV包包的迷彩风情

Speedy 35

此系列是路易威登与村上隆在美国布鲁克林协作艺术展所特地推出的限量系列。继樱花包、彩色Monogram之后,路易威登与艺术家村上隆先生再度携手发表全新作品Monogramouflage 迷彩系列。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