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雪纺裙愉快的长假多么性感而美好

雪纺裙愉快的长假多么性感而美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6 08:34编辑:vdolady
分享:

最近去了泰国度假消闲暇去了,回来的时候也没忘记给我们街拍了一些风景照片,看她们穿着印花长裙真是万花丛中一点缀,矫情万种妩媚动人,那款轻便的ONE PIECE长裙,更显风情万种一路飘过......令人眼晕腿粗?穿长裙!长裙功能不比iphone少喔,搭配厚底鞋或高跟鞋不仅能拉长双腿比例还能帮你的双腿防晒!小编推荐13款长裙,舒适莫代尔质地或是飘逸雪纺都绝对能吸引你!下面我们来PK一下长裙美搭术,请跟我们一起欣赏吧!

粗腿MM首选款 长裙穿出好身材

舒适亲肤的雪纺长裙,一年四季穿都不嫌烦!可以穿高腰点,也可以穿低腰点,百搭又显瘦,搭配一款骷髅T恤束腰穿也很养眼。金灿灿的铆钉单肩包也很吸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雪纺长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