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奢华拎包的人脑印象

奢华拎包的人脑印象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2:28编辑:vdo
分享:

运动,历来不止于地道的竞技场,运动精神在生活中、特地是在生活时兴领域中的延伸经常让我们为之侧目。作为全球领先的运动品牌,PUMA?包包不只凭仗极具先锋意识的设想理念时刻坚持着一种关于未来的想象力与探求欲,亦一直致力于推进运动元素对大众生活质量的提升,不断开掘出当运动精神植根于时兴生活方式后所表现出的夺眼光荣。

 奢华拎包的人脑印象

近日,PUMA?携手伦敦最受欢迎的蛇形画廊(The Serpentine Gallery)推出的力作——PUMA? Urban Mobility 08春夏款全球限量仅1000件的The Reality Bag首度登陆上海。当奢华皮质面料透射出银光闪闪的金属质感,你很难想象,这是一个运动品牌与当代艺术携手出现的极致创意体验。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